末路不归人

感觉现在挺矛盾的。之前总想着,跳楼的话足够高就能瞬间死亡没那么疼,而且一旦踏出去了也没用回头的办法。可我又想着有人能来阻止我,拉我一把也好,抱抱我也好,也许就没那么害怕了。最后又想,要不还是割腕吧。他们都说割腕要死的话时间要很长。可是割腕很疼啊,失血过多还会很冷。万一最后没死成还被说矫情又搞幺蛾子呢……
可能我就是有点心理问题吧。不想治,也没必要。说白了就是矫情啊,没说错。明明没经历什么令人绝望的事,但就是很难受。看得到的未来全是黑漆漆的一大片,去他妈的乐观劳资没有。
脸皮薄,懒成狗,摇摆不定还悲观。反正最后我要真死了,绝对是被自己逼死的。
放不下的东西太多,亏欠的人也太多,但我还是没勇气面对。
对不起。

评论(1)

热度(1)